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原总经理赵俊生被逮捕

2021年09月10日1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9月10日电 (记者 张林虎)10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赵俊生(副厅级)被逮捕。

  1960年出生的赵俊生是呼和浩特人。仕途初期,他在呼和浩特市热力公司工作11年后,来到呼和浩特市建设局,先后担任副局长、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呼和浩特市城发市政基础设施投资公司总经理,之后任呼和浩特市城发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2013年1月,赵俊生担任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之后改任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并于2020年12月退休。

  2021年3月,赵俊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悉,赵俊生涉嫌受贿、贪污一案,由内蒙古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交办,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该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贪污罪对赵俊生作出逮捕决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