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地发生枪击案 受害人中不乏青少年

2021年09月10日19:0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日,美国明尼苏达州、俄勒冈州、伊利诺伊州等多地发生数起枪击案,受害者中不乏儿童和青少年。美国枪支暴力事件频发,让民众苦不堪言。

  8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12岁的男孩遭枪击身亡。据目击者称,开枪的也是一名未成年人。当天两人发生争吵后,凶手开枪将男孩射杀,并在警方到来前逃跑。目前,警方尚未逮捕嫌疑人。

  受害者家属: 这些孩子在外面把枪当作玩具,他们什么枪都敢玩,甚至都不知道这会产生什么后果。这是一条生命,这是一个小男孩的生命。

  受害者家属: 我们只能不断祈祷,不要让这些孩子拿到枪,他们觉得是在玩游戏,以为(死者)还能活过来。但事情不是这样的,现实不是这样的。

  就在同一天,俄勒冈州格雷沙姆市也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两名青少年被流弹击中,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此外,芝加哥市8日共发生了近十起枪击事件,导致3人死亡,8人受伤。

  民众:无辜人被枪杀 政客只会动嘴皮子

  枪支暴力事件频发,令美国社会苦不堪言。有民众表示,美国枪支暴力越发猖獗,每天都有无辜民众被枪杀,而政客以及拜登政府的控枪政策就只会耍耍嘴皮子而已,不会动真格。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