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检方要求总理到庭作证:解释与总统遇刺案嫌犯之间的关系

2021年09月12日10:06

来源:海外网

  当地时间7月20日,海地新政府就职仪式举行,阿里埃尔-亨利出任海地总理。

  海外网9月12日电 海地检察总长已邀请该国总理亨利在总统遇刺案听证会上作证,解释他与总统遇刺案主要嫌疑人之间的联系。

  据英国广播公司11日消息,海地检察总长克劳德(Bedford Claude)指出,在该国总统莫伊兹今年7月遇刺身亡前几个小时,亨利(Ariel Henry)与案中主要犯罪嫌疑人巴迪奥(Joseph Felix Badio)曾多次通电话。克劳德先生说亨利先生被“邀请”参加,因为他没有正式传唤他的权力,但强调案件对国家来说是极为严重,他去信邀请是合理的决定。

  检察人员表示,根据从手机服务供应商取得的记录,确认巴迪奥与亨利在莫伊兹被杀前,曾经对话两次。位置追踪系统就显示,犯罪嫌疑人巴迪奥是在案发现场进行的有关通话。

  海地前总统莫伊兹在今年7月7日凌晨,于家中被一群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杀死。海地警方表示,目前有44人因该案件被拘留,其中包括18名哥伦比亚军队的退役成员。(海外网 侯兴川)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