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后,英国男人第一时间去刮了个“清爽脸”

2021年09月13日06: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2日报道称,在经历了一场封锁后,许多英国男性已被疏于打理的胡须痒得不行,解封后几乎第一时间去刮了一个“清爽脸”。

  报道称,居家办公期间,很多男性一方面不再需要遵循公司的仪容要求,另一方面也找不到专业的修面师傅打理,所以几乎人人都蓄起了胡子。《金融时报》称,去年的封锁期是英国“男性胡须的巅峰”,人们任它肆意生长,而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外表“不修边幅”以及面部的瘙痒难耐。

资料图

  封城结束后,这股“蓄须热”迅速平息,大家纷纷跑去理发店刮掉了居家期间长起来的大胡子。伦敦某理发店老板西布利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季来他店里修面的顾客络绎不绝,无胡须,或只留薄薄一层须茬的造型再次回归主流。(陆家成)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