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桑拿、买香槟......英政府律师偷3万英镑善款买奢侈品

2021年09月14日09:15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一名就职于英国政府部门的律师被爆“擅自转走3万英镑善款”,只为让自己享受一场“奢侈品狂欢”。

  英国《泰晤士报》12日报道称,受害的慈善机构主要针对少数族裔和家庭条件较差的就业困难者,与英国最高法院有合作关系,成立还不到两年,所以尚未被要求向监管机构提交财务账目。该名律师利用慈善基金会在这方面的系统漏洞,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分多次将大量资金从机构账户转到自己的个人账户中,然后拿着赃款去肆意挥霍。报道称,他购买了奢侈品牌的服饰、昂贵的香槟酒,还前往顶级会所蒸桑拿。

  上周,该慈善机构委员会给其赞助者和支持者写信,揭露了这一盗窃案的情况,并表示:“一旦发现此类事件,我们会立刻采取措施,确保资金在8日内追回,并保证此类事件不会重演。”报道称,目前这名律师盗窃的资金已经被追回。(吕克)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