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抵达沙迦后首次室外训练 张琳芃因伤未合练

2021年09月14日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4日电 据中国足球队官博消息,经过了几天休整之后,当地时间13日晚,国足在阿联酋沙迦体育场进行了队伍抵达沙迦之后的首堂室外训练课。

  训练开始前,队长吴曦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通过几天的休整,联赛、12强赛连续封闭环境比赛造成的精神疲劳得到了一定程度缓解。未来一段时间,队伍会通过训练和热身赛去积极解决面临的问题,提高自身能力,认真准备比赛。

  对阵日本队比赛中腰部扭伤的张琳芃目前正在积极恢复当中,暂时不能参与队伍合练。除张琳芃外,其余30名队员全部参加了合练。

  在此前的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中国队先后负于澳大利亚和日本遭遇两连败。下一轮比赛,中国队将于10月7日在阿联酋沙迦迎战越南队,这场比赛是中国队12强赛的关键之战。(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