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奖11000元,郏县5名大学新生获奖学金

2021年09月14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上午,郏县一高举行第三届“李建华奖学金”发放仪式。受李建华先生委托,校长李刚分别向今年考上北京大学的韩岳冰、上海交通大学的张孟迪、电子科技大学的马聪、厦门大学的崔盼递和吉林大学的李佳伟每人颁发11000元的奖学金。

据李刚介绍,李建华是郏县一高校友,系郏县薛店人,1986年于西南政法大学毕业,1988年获得北京大学法学硕士学位,长期从事法律服务、援助工作,目前是德恒律师事务所深圳负责人,也是深圳国际仲裁院仲裁员。

李建华先生“事业有成不忘桑梓,情系母校慷慨解囊”,为激励帮助品学兼优的学弟学妹圆梦心仪大学,特在母校设立“李建华奖学金”,从2019年起每年奖励该校考入全国知名大学的5名大学新生每人11000元。( 蔡长伟 孙书贤)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