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协调 化解纠纷促和谐

2021年09月15日11:38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近日,内乡县公安局夏馆派出所积极协调,多元化解,成功解决了一起赊欠货款长达5年的纠纷,获得了涉事双方的一致认可和感谢。

  据悉,家住夏馆镇西河堂村的王先生于2007年经朋友介绍替马先生向农户代收香菇腿,再由马先生转卖给一位四川客户。三方谈妥后,前两次交易都很成功,可到2015年底进行第三次交易的时候,四川客户因投资失利资金紧张,无法支付足额货款,先行支付了5万元货款,直到2021年初仍没有补齐尾款,造成王先生向农户垫付的20万余元一直无法收回。王先生多次到马先生家催要货款无果,两人也因此多次发生纠纷。

  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与司法所、法庭工作人员共同协调,最终,经过不懈努力,王先生与马先生达成一致意见,由马先生一次性支付给王先生货款本金及损失共计15万元,四川客户拖欠的货物尾款则由马先生进行协调收取。

  看着拿到手的15万元,王先生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民警手中。(符凯翔)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