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家门口的“小事” 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1年09月15日11:42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9月12日中午,刚刚回到家的鲁方征手机又响了起来:“鲁师傅,我是咱湾滩社区4号楼住户,我这会儿在社区,你看你能不能过来帮我办下电。”

  鲁方征看了看时间,已是12点30分,但他想着大热的天,客户还在等着,就骑着摩托车调头向湾滩社区赶去。

  鲁方征是国网栾川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的台区经理,湾滩社区在他的管辖片区。湾滩村是移民安置小区,有13栋居民楼、600余户住户,为高效装表接电,让群众快速用上电,从9月9日开始,城郊供电所党支部组织骨干力量,将“营业厅”搬到小区内,集中为群众开展办电服务。经过两天的连续奋战,顺利完成公司对湾滩村移民安置小区4个供电台区的接管、调试和送电,完成小区13栋居民楼大部分客户“一户一表”业扩业务。其间,工作人员向群众大力宣传推广“网上国网”线上服务平台,现场开展业务勘察、走访登记和装表接电工作,在小区微信群内公示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积极引导客户“线上办电”,确保客户足不出户便能轻松办理用电新装业务。

  在完成小区内大部分群众的装表接电后,城郊供电所片区经理鲁方征继续为群众提供服务。鲁方征说:“小区里有的住户住得远,回来一趟不容易,只要他们有时间,我尽量过去。”(汤新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