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校园车骑进全国1000多所高校 河南首推智慧三位一体解决方案

2021年09月15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随着9月开学季和绿色出行宣传月的到来,哈啰面向校园的服务再次升级,在河南等多地推出智慧校园三位一体解决方案,集中解决校园痛点,其中“智慧充电”颇受关注。截至目前,哈啰校园服务目前已走进全国超过1000所高校。

据了解,哈啰校园智慧系统是哈啰出行全业务生态决策中心”哈啰大脑”的一次全新应用,也是共享出行行业首次将智能出行及精细化运营经验,系统化的应用到各高校,不仅能为高校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选择,也能与高校携手共建更智慧有序的出行场景。

其中,哈啰的智慧充电解决方案既满足了高校安全充电管理的需要求,又能更好的引导学生安全文明充电行为。

哈啰校园负责人游明亮表示:“哈啰校园的智慧充电方案落地性很强,在建设方案上不仅采用了集中式与分布式相结合的部署方式,同时在设备选型上还充分发挥了充电柜与充电桩各自的产品优势。

同时,为满足高校学生群体的年轻化审美需求,哈啰推出了马卡龙蓝和樱花粉校园定制单车,深受学生们喜爱,被称为“粉蓝CP”“毕业留念照片必选”“校园约会必备神器”。

据哈啰后台大数据显示,樱花粉的单车男性骑行比例高出女性近10个百分点。在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等众多河南高校里,马卡龙蓝校园车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哈啰校园单车设计师陈磊表示:“我们精心设计了两款符合现代年轻人审美的校园车——马卡龙蓝和樱花粉单车,整体车型更适合年轻用户,且校园内的高校车均可定制学校校徽,让学生们可以骑到专属于自己母校的特色校园车,自豪感满满,也倍感亲切。”

截至目前,哈啰校园提供了智慧调度接驳、优化僵尸车等一系列智慧化、精细化的校园车管理方案,已给1000多所大学校园提供服务,服务师生超过3000万人次。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