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起,荥阳恢复机动车限行

2021年09月15日22:40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9月15日,荥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恢复机动车限行措施并调整限行政策的通告。通告自2021年9月22日起正式实施(当日周三限行尾号3和8)。

  限行区域:G234 以东、绕城高速以西、科学大道以南、中原西路以北区域内的所有道路(不含 G234、科学大道、中原西路)。

  限行时间:每周工作日早上8 时至晚上19时。

  限行规定: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数为字母的,以末位数字为准)限行,工作日每天限行两个号数。即: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 1 和 6 的机动车周一限行、2 和 7 的周二限行、3 和 8 的周三限行、4 和9 的周四限行、5 和 0 的周五限行。双休日、节假日不限行(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周六、周日,按对应调休的工作日限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