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启动“嗨购洛阳城”金秋商贸促消费活动

2021年09月16日07:32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李韶萌通讯员马晓磊

  本报讯咱洛阳逛吃逛吃,有了“官方”优惠!记者昨日从洛阳市商务局了解到,即日起至11月底,洛阳“嗨购洛阳城”金秋商贸促消费活动,将通过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促消费活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促进消费规模扩大和提质升级,打造古都洛阳消费名片。

  1.2021年老字号嘉年华活动时间:9月28日至9月30日

  活动地点:广州市场步行街

  活动内容:旨在弘扬中华(河南)老字号文化内涵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老字号企业和品牌在扩内需、促消费中的积极作用,提升品质消费,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2.“金秋嗨购·全城狂欢”洛龙消费促进季

  时间:9月1日至11月30日

  活动内容:组织区内正大国际广场、宝龙城市广场、泉舜购物中心等商业综合体,集中举办富有节日特色的营销活动,推出秋季服装、儿童用品、黄金珠宝、美妆护肤品等不同种类的爆款产品,满足不同层次消费需求。

  3.“西工转转”金秋购物节

  时间:9月1日至11月30日

  活动内容:依托区内王府井百货、中央百货等重点商贸企业,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惠促销活动,化妆品、服装鞋帽、黄金珠宝等品牌产品均可享特价优惠。同时,联合居然之家、月星家居广场等门店举办“焕新生活”家居节,推出精彩优惠活动,满足不同层次消费需求。

  4.“万味盛典·红动国潮”万达广场全城狂欢节

  时间:9月10日至10月10日

  活动内容:联合广场内百家门店,推出餐饮团圆餐5折、运动服饰5折、万份好礼刮刮乐等特惠活动。其间,还将举办月圆抖音之夜、中秋汉服秀、流行音乐秀场、说唱中国等特色活动,点燃节日消费热情。

  5.建业凯旋广场金秋促消费活动

  时间:9月1日至10月31日

  活动内容:联合商场内商户推出会员支付双倍积分、线上领取消费购物券、支付满返等活动;活动期间每周三举办会员日活动,开展消费双倍积分、消费满额抽奖活动;活动期间每周末开展满赠活动,会员在商场内全馆品牌消费满额即可领取指定礼品一份;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会员在商场内全馆品牌消费满额即可领取刮刮卡一张。

  6.2021年居然之家家居生活节

  时间:9月18日至10月7日

  活动内容:以“购在居然·生活悠然”为主题,组织城市区居然之家门店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促销活动,线上单笔合同满10000元送99元消费专属券,最高可送495元,线下单笔合同满5000元送100元全场通用券,最高可送1200元,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同时,开展品牌联合大促和小区团购活动,带动客户进店消费。

  7.西工区金秋家装节

  时间:9月1日至10月8日

  活动内容:组织区内苏宁易购、八方电器等家装企业开展品牌大促活动,推出预存翻倍、满千返百、套购满减等多种优惠,茶吧机、电饭煲等好礼满额就送,还有机会抽取现金红包。十一期间还会推出更多特价商品,购物满50元可参与100%抽奖活动,最高可得iPhone12。

  8.“百万补贴·共扛疫情”国美(永乐)家电促销活动

  时间:9月19日

  活动内容:面向全市教育、医疗系统,针对海尔、美的、海信、华为、格力等各大品牌家电,均推出商品按出厂价补贴活动,每台最低补贴300元,最高补贴15000元,还可免费送货上门安装,报名参加,数量有限。

  9.“金秋嗨购·品质生鲜”日用品消费季

  时间:9月1日至11月30日

  活动内容:以“金秋嗨购·品质生鲜”为主题,依托洛龙区内大张盛德美、丹尼斯百货、卜蜂莲花、永辉超市等大型商超,推广精选蔬菜、瓜果、禽蛋肉、鱼等品质生鲜,并开展优惠促销活动,满足居民日常消费需求。

  10.2021年洛邑古城金秋消费购物节

  时间:10月1日至11月30日

  活动内容:组织园区内商家,围绕美食、茶叶、文创等产品推出一系列消费福利,牡丹八宝茶8折、VR体验低至5.8元,还有水席、烤鸭等美食套餐,吸引游客消费,体验古城特色非遗文化。

  此外,洛阳还将开展文旅消费系列、汽车惠民系列、数字生活系列等活动,让洛阳百姓切切实实享受到“买买买”的实惠。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