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同意新乡拓新药业创业板IPO注册

2021年09月16日06:05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9月15日,证监会同意新乡拓新药业创业板IPO注册。

  根据流程,拓新药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据了解,今年4月2日,新乡拓新药业深交所创业板IPO通过审核。此次IPO,拓新药业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150万股股票。

  募集资金将投向核苷系列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建设项目、拓新医药研究院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核苷系列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2.35亿元;拓新医药研究院建设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全部使用募集资金;另外1亿元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累计使用募集资金3.95亿元。

  资料显示,拓新药业成立于2001年8月,注册地位于新乡市高新区,注册资金9450万元。拓新药业是集化学合成、生物发酵核苷(酸)类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截至2021年3月31日,拓新药业资产总额9.33亿元,负债总额4.1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5.2亿元。2021年1~3月,拓新药业实现营业收入1.4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6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011.5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89%。

  拓新药业资本市场之路起始于2014年。当年12月,拓新药业在新三板挂牌,2019年4月16日,其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2016年5月,拓新药业就开始启动IPO,并开始接受辅导,辅导机构为西南证券。但在2018年3月29日,鉴于拓新药业自身战略发展原因,双方协商终止IPO辅导。2019年9月5日,拓新药业再次启动IPO,保荐机构换成了中天国富证券。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