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虎当选虞城县人民政府县长

2021年09月16日20:12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凤虎 刘梦珂 通讯员 蒋华山 朱奕臣/文图

  9月16日下午,虞城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木兰剧院胜利闭幕。

  经过选举,孙虎当选为虞城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奕朝当选为虞城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邓红升、吴振兴、宋占珂当选为虞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华锋、李峰、徐艺华当选为虞城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随后,孙虎、王奕朝、邓红升、吴振兴、宋占珂、刘华锋、李峰、徐艺华面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新当选的虞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孙虎作表态发言。他说,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步之年,在县委、县人大、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县政府一班人,合力开创新时代虞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孙虎代表新一届政府向各位代表,向全县人民郑重表态:一、做对党忠诚的坚定者。二、做创新发展的实干者。三、做民生民心的践行者。四、做廉洁自律的先行者。

  虞城县委书记白超在大会上做了讲话,他代表县委,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同志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牢记重托、务实重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开创新的工作业绩,进一步促进虞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