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8月河南住房公积金业务运行平稳

2021年09月19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何山)2021年1-8月,河南省住房公积金业务运行总体平稳,主要业务指标实现情况良好,缴存额、提取额、个贷稳步增长,风险控制良好。全省住房公积金累计缴存总额6875.44亿元,同比增长15.94%;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4052.35亿元,同比增长18.81%。

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总体看,河南省住房公积金业务运行表现为两大特点:一是归集额平稳增长,制度覆盖面持续扩大。全行业多渠道宣传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特别是惠民政策和服务举措,使全省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逐步扩大。二是贷款额稳步增长,突出保障住房刚性需求。住房公积金有力地支持了房地产市场发展,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作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快速复工复产。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