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循环赛河南队五轮不胜

2021年09月22日07:37

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 黄晖 李悦

  9月21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第一阶段循环赛在休赛一天之后继续举行,在当天进行的第五轮争夺中,河南女排以0∶3不敌山东队,再负一轮。

  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的比赛9月16日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拉开战幕,在今年4月份曾带领河南女排时隔12年重返全运会决赛圈的朱婷,由于手腕伤势并未上场,只是在场边为队友助威加油。实力受到影响的河南女排首轮就以0∶3不敌上海队。此后,河南女排先后以1∶3、1∶3、0∶3不敌广东、江苏、辽宁,遭遇四轮连败,在8支参赛球队中排名垫底。上届冠军江苏队5战5胜排名第一,辽宁队、天津队、上海队紧随其后。

  根据赛程,晋级本届全运会决赛圈的河南队、江苏队、天津队、辽宁队、上海队、广东队、山东队、浙江队将分两个阶段展开争夺。第一阶段首先进行单循环赛决出比赛名次,获得第一阶段5—8名的队伍不再比赛,该阶段名次即为最终名次。第二阶段为半决赛和决赛,第一阶段第3、第4名抽签确定与第一阶段第1、第2名进行半决赛,半决赛的胜者进行冠亚军决赛,负者进行三、四名决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