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女团决赛河南排名第八

2021年09月23日07:4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女子体操队队员在比赛中。本报记者邓放摄

  本报西安讯(记者黄晖李悦)9月22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体操项目比赛女子团体决赛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河南队最终名列第八。

  由芦玉菲、刘津茹、陈柳静、刘雅辉、张婉宁、孔繁凡组成的河南队,在资格赛中以207.830分的成绩排名第六位,晋级女子团体决赛。当天下午的女子团体决赛,河南队在首轮进行的平衡木项目比赛中,包括以资格赛第八名身份晋级平衡木决赛的芦玉菲在内的多名队员出现失误,晃动、连接中断、掉下器械频繁出现,影响了平衡木项目的得分,也影响了最终的排名。不过,在其他几个项目上,几名河南队员发挥基本正常。已经以资格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跳马决赛的刘津茹,在跳马上发挥稳定,得到13.400分,而以资格赛第三名的身份晋级高低杠决赛的芦玉菲,则在高低杠上得到14.500分的高分。

  最终,河南队以202.161分的成绩,在8支跻身女子团体决赛的队伍中排名第八。上届全运会女团冠军广东队整体优势明显,以217.129分成功卫冕;安徽队则以“零失误”的上佳状态得到212.961分,获得银牌;北京队以211.930分位列第三。浙江队、福建队、湖北队、湖南队分获四到七名。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