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小区的闭环管理结束了?

2021年09月23日08:32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记者 宁田甜

  9月21日,有居民向大河报反映,前几天大河报报道的郑州市惠济区天地湾佳苑小区本来有南北东三个大门和东北角一个小门进出。但疫情发生后,只留北门一门进出。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大家觉得,这样进出太不方便,呼吁物业能多开一个门方便居民进出。大河报报道此事后,前几天物业还发通知说,为了方便居民出行,听从惠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为居民开放北门另外一个出口。结果,9月20日大家发现,小区所有门均开放了。

  “这本来是好事,一则疏散人群进出利于防控,二则方便居民买菜等,生活更加便利了。但是,居民们也发现,所有的通道均无防疫人员,均不再测温和扫码。防疫岗直接撤掉了。难道是郑州市的小区闭环管理已经结束了?如果没有结束,这样做肯定不行。”居民们反映。

  9月21日,大河报记者在该小区走访发现,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闭环管理后,所有的进出通道已全部恢复正常,一如疫情之前。之前设在小区北门的防疫岗也已撤掉。所有的门都已不见防疫岗。居民可随意进出小区。

  对此,郑州市12320全国公共卫生公益热线值班人员说,郑州目前是低风险地区,也就没有闭环管理一说。不过,有的小区可能管的比较严还在继续测温扫码,有的比较松已经全部不再扫码测温,具体需要根据各个社区要求而定。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