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投资总公司拟发行10亿元公司债券,用于偿还债券本金

2021年09月23日13:01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9月23日,许昌市投资总公司披露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

  据悉,该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10亿元(含10亿元),根据债券期限不同区分为两个品种。

  品种一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品种二为5年期。本期债券引入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回拨比例不受限制,发行人将根据本期债券发行申购情况,在总发行规模内,决定是否行使品种间回拨选择权。

  预计发行期限为2021年9月27日至2021年9月28日,共2个交易日。拟上市地为上海证券交易所。

  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偿还公司债券本金。

  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许昌市投资总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次债券的信用等级为 AA+。

  截至2021年3月末,许昌市投资总公司有息债务总额为261.4亿元,占比较大的是长期借款和应付债券。截至2021年3月末,许昌市投资总公司长期借款为712,097.86万元,在有息负债总额中占比为27.24%,应付债券为827,232.89万元,在有息负债总额中占比为31.64%。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