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 Pro供货情况堪忧,iPad mini发货时间更是延后

2021年09月24日15:46

来源:环球网

  9月24日消息,外媒报道,苹果于上周推出了最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与往常一样,其预订需求很大,一些iPhone 13型号的送达日期已延迟到10月底。如果现在预订一台iPhone13 Pro的话,最早将在10月22日收到。此外,全新iPad mini的供货情况更糟。据当地的苹果官网显示,苹果最晚将于11月5日开始发货。但如果选择了免费镌刻服务的话,送达时间将又被推迟10天。

  外媒称,无论是颜色选择还是内存选择,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的送达日期都很慢。相比之下,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的送达日期更容易让人接受一点,这两个型号iPhone的到货时间为10月11日至13日。

  截止到发稿,以苹果中国官网为例,目前iPhone 13 Pro与iPhone 13 Pro Max的远峰蓝128G版本的送达日期为10月30日之前至11月6日之间。iPhone 13与iPhone 13 mini的粉色128G版本的送达日期为10月13日至10月16日之间。

  而全新iPad mini这边的情况比较特殊,以深空灰配色无线局域网64G版本无镌刻服务为例,其送达时间11月4日至11月18日之间,但如果选择到店取货的话,则最早可预约9月26日。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