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冠疫苗接种率低 越南推迟向国际游客开放度假岛

2021年09月24日15:29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9月24日电 越南官方宣布,因新冠疫苗接种率低,越南的度假岛富国岛将推迟向国际游客开放。

  据路透社24日报道,越南最初计划允许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在10月可前往富国岛。富国市人民委员会主席惠全洪(Huin Quan Hung)说:“我们必须为这里的居民接种疫苗以实现群体免疫,但疫苗短缺。”

  上周,富国市官员曾表示,还需要25万到30万剂疫苗才能实现群体免疫。有官员说,富国岛机场将从11月20日开始,在6个月的时间里分阶段恢复运营,每周最多将有三架包机降落。

  报道称,数据显示,富国岛所在的省只有2.9%的人口接种了两剂疫苗。此外,目前,越南约7.3%的人口接种了疫苗,是所在地区疫苗接种率最低的国家之一。(海外网 李芳)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