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112秒结案!保险理赔迈进“闪赔”新时代

2021年09月25日06:04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席韶阳)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席韶阳

  寿险理赔中,单次理赔最快112秒结案,单次最高赔付金额114861元。这是近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发布的2021年8月闪赔大数据中的显示的信息。随着大数据、智能理赔等高科技加速应用到保险业务中,保险理赔正快速迈进“闪赔”秒赔的新时代。

  数据显示,2021年8月份,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办理理赔案件22766件,赔付总金额超过1.81亿元,其中10893件理赔通过闪赔办理结案,闪赔赔付金额高达3201余万元,平均结案时效9.24分钟,件均赔付2780元。闪赔单次最快112秒结案,单次最高赔付金额114861元。

  在高科技的加持下,传统理赔服务“速度慢、手续繁杂、时间长”的问题正逐步得到解决。通过平安人寿的闪赔服务,投保人从提交申请——理赔审核——理赔款到账,整个理赔流程只需30分钟。极致的“快”和“易”,让理赔难度大幅降低、理赔流程有效简化,减少理赔资料,将理赔速度再次提升,也让“足不出户,掌上闪付”成为现实。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