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散打比赛落幕 河南勇夺三金一银

2021年09月26日07:26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安康讯(记者李悦黄晖)9月24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散打项目的决赛在陕西安康市体育馆落下帷幕。由总教练刘海科率领的河南散打队,再次展现出超强的整体实力,5项决赛,他们闯入了4项,并最终获得3金1银的好成绩。

  作为河南的优势运动项目,散打历来都是最有把握的夺金点,预选赛阶段,河南散打队就拿到了四个种子席位。

  24日首先开始的男子团体决赛,河南对阵重庆。河南队率先登场的65公斤级选手李勐凡,仅用时22秒就获得胜利。在采取5局3胜制的团体赛中,由于重庆队有两位队员都因体重超标弃权,李勐凡的这场胜利也意味着河南队早早就把金牌收入囊中。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60公斤级决赛中,孔洪星对阵山东选手张育华,无论是经验还是技术能力都更强的孔洪星,最终以2∶0获胜。当天进行的最为激烈的一场较量是男子75公斤级的决赛,河南选手柳文龙对阵东道主选手张坤。双方的比拼异常激烈,第一局的判罚更是一度出现争议,好在今年首度引入现场回放视频,在现场纠错的新机制下,经过裁判合议,最终判定柳文龙第一局获胜。接着,发挥更加出色的柳文龙再下一局,以2∶0获胜夺冠。

  在当天的最后一场较量,男子90公斤级决赛中,河南选手王少华最终以0∶2负于实力更强的四川选手尤雄,收获一枚银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