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 楼阳生王凯刘伟出席

2021年09月25日08: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婵)9月24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中央组织部研究室(政策法规局)副主任(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安华应邀以《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几点认识和体会》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安华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起草背景、重大意义,宣讲了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指导思想、根本要求、基本原则,深入讲解了组织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的具体规定,对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提出思考建议。

  与会同志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政策深度,贯穿了历史、现实、问题、经验、案例和思考,对于贯彻落实好《条例》精神、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条例》明确的方向性、原则性要求,不断提高强组织、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的能力,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舜主持报告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委各部委、省直机关正厅级单位党组(党委)、在郑的省管企业和高等院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