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联邦储蓄银行行长确认感染新冠病毒 曾赴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

2021年09月27日08: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9月26日,巴西联邦储蓄银行行长佩德罗·吉马拉斯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其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未出现感染症状。

  吉马拉斯曾于9月19日至21日随团赴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由于代表团中2位成员在会议期间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代表团所有成员均在返回巴西前进行了检测,结果均为阴性。9月22日返回巴西后,吉马拉斯一直处于隔离中。此前吉马拉斯已注射两剂新冠疫苗,在纽约曾参加了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会谈。

  赴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的巴西代表团中,已有巴西卫生部长凯罗加、总统博索纳罗之子爱德华多、吉马拉斯及一名随团外交官共4人确认感染新冠病毒。9月26日,巴西总统府发布消息称,总统博索纳罗于当日早间完成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总台记者 徐丹娜)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