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樟树市一例新冠肺炎病人复阳 活动轨迹公布

2021年09月27日10: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江西省樟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了解到,9月26日,樟树市在对指定隔离点境外返樟被隔离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一名复阳病例丰某,负责将丰某从机场接送到樟树指定隔离点的人员全程做好了个人防护,并按要求落实了管控措施。

  为堵塞防控漏洞,提醒其他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现将丰某的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丰某9月25日16:20从成都乘坐飞机到达南昌,乘机航班号为ZH9475、座位号为28A(全程佩戴口罩),18:25到达南昌昌北机场,在机场期间上洗手间约几分钟(全程佩戴口罩),18:40直接由120专车转运至樟树市指定隔离点(全程佩戴口罩),全程落实了闭环管理。

  指挥部提醒,请与该复阳病例乘同航班及同时段机场逗留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属地或疾控中心报告,立即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护,并配合相关部门接受相应管控措施。其间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须立即拨打120,由120专车接到定点医院就诊。同时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法律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总台记者 谢元森 满帅 曹子啸)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