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车主国庆假期的后4天 车驾管业务正常办

2021年09月28日07:31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邓万里通讯员邢红军)2021年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为确保国庆节期间良好交通秩序和出行环境,郑州交警提前发布2021年国庆节安全出行提示。

  国庆节7天假期,高速公路对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的时间从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在10月7日24时之前尚未到达目的地的,可以在10月7日24时之前就近下站,然后再继续上高速公路行驶,可以免去大部分通行费用。

  10月8日(周五)是国庆假期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早上7时至9时,郑州市早高峰交通压力巨大,提醒广大市民群众错峰出行,避开易堵路段。10月9日(周六),正常上班,当天机动车尾号限行4和9,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违反。

  郑州市车辆管理所及郑州市各交警大队车驾管综合业务窗口,2021年国庆节假期10月4日至7日正常办理车驾管业务,建议需要办理车驾管业务的车主合理安排时间,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也请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