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37人

2021年09月28日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建仙游9月28日电 (记者 林春茵)记者28日自莆田市委宣传部获悉,9月27日0时至24时,莆田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0例。

  截至9月27日24时,累计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37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例。

  现有168例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继续治疗,其中:危重型1例,重型1例,普通型112例,轻型54例。总体病情稳定。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

  累计排查出密接者4943人,次密接者14710人,已解除隔离1488人。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莆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9月27日8时起,仙游县郊尾镇后沈村、园庄镇大埔村由中风险区调为低风险区。莆田市其他区域风险区等级不变。(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