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总师:“20系列”不止三型,军迷不得了,大家想要的都能成真

2021年09月28日15: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樊巍】歼20等“20机型”的列装,标志着解放军的航空武器装备正式迈入了“20时代”。大量“20机型”的到来加速促进了战略空军的转型,同时也对中国航空工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许多新的要求,下一步“20家族”又将如何发展和壮大,一直都是广大军迷关注的焦点,在28日举行的“中国空军&中国航空工业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歼20总师杨伟在回答《环球时报》记者相关提问时表示,“20系列”不止三型。在被问到下一个“20”究竟何时到来时,他表示:“我们的军迷不得了,大家想要的都能成真!”

  杨伟说,实际上,所谓“20时代”既是歼20、运20、直20,也是航空工业展台上这一次重点向大家展示的机型,“我觉得‘20’是一个标志,实际上,不止这三型,‘20时代’还包括这一次我们歼16的改进型,歼10的改进型,还有我们一系列的无人机,我觉得都可以把他们作为我们‘20时代’的一个系列。”

  杨伟表示,“20时代”的到来对于解放军装备,以及我国航空工业的发展都有促进的作用,实实在在的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20时代’的到来,使得我们自主研发武器装备的信心得到了提升,以前我们有许多仿制和改型战机,而现在都是全新自主研发的飞机,我们可以根据国家实际的需要,用自己的科技能力研发这些飞机。”

  对于许多军迷关心的下一个“20”究竟何时到来的问题,杨伟表示:“我们的军迷不得了,大家想要的都能成真!”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