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2021年09月29日0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王斌)9月26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就国庆节和今后一个时期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省公安机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切实维护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顾雪飞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坚决扛稳扛牢维护安全稳定第一职责,始终把防范政治风险、维护政治安全置于首位。要依托“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抓早抓小抓苗头、抓实抓细抓具体,牢牢把握安全稳定形势。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会同有关部门,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树牢“办信访就是办民生守民心、办信访就是办案件办业务”理念,持续深化公安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破解信访难题的能力水平。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