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奔跑145.6KM!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落下帷幕

2021年09月29日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28日电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2021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日前落下帷幕。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易居马拉松俱乐部、跑跑团MG战队、Saucony分别以8小时12分56秒、8小时26分31秒、8小时35分29秒的完赛成绩斩获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赛事在张家口市张北县正式起跑,选手头顶着满天繁星从张北塞那都跑马场出发,翻越景色如画的张北草原天路,接力奔跑145.6KM,最终抵达景色多彩的崇礼区万龙滑雪场。随着最后一支队伍携手冲过终点,2021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落下帷幕。

  赛事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众辉致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今年已经是赛事落地张家口的第五年,作为链接北京与张家口两地的标志性体育品牌,赛事吸引着越来越多热爱运动的人士来到张家口,享受这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充分领略京张文化的风采。

  据介绍,今年是越山向海中国赛的第一个五年。在赛事开启报名之初,赛事组委会就公布了今年的赛事主题“Hi FIVE 越山向海”,这不仅是对越山向海五年的感恩与致敬,FIVE更是对越山向海精神与文化的高度提炼。Friends朋友,Inspiration鼓舞,Victory胜利,Embracing拥抱。五年,城市、跑友、志愿者与赛事组委会共同用奔跑创造了属于越山向海的FIVE。(完)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