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多个地铁站调整运营安排

2021年09月29日08: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地铁公司了解到,因国庆活动、配合年底地铁新线开通等原因,十一假期北京多个地铁站封闭或调整运营安排。

  具体为:自9月30日首班车起至天安门广场活动结束时止,1号线天安门东站、天安门西站,2号线前门站封闭;1号线王府井站西侧出入口封闭。9月30日1号线八通线、2号线采取运营时间延长措施;10月8日、10月9日1号线八通线、2号线取消运营时间延长措施。10月1日至10月7日,2号线前门站全天封闭。

  铁路方面,今年国庆黄金周假日铁路运输自9月28日启动至10月8日结束,共11天。假日运输期间北京西站预计发送旅客163.8万人,日均14.9万人,高峰日预计出现在10月1日,峰值为20.2万人。

  天气方面,国庆假期北京多阴雨天气,特别是假日中后期的4日至6日降雨频繁,气温也将大幅下降,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提前做好准备。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