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行指南丨国庆假期需要注意啥?这份安全攻略请“随身携带”

2021年09月29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孟媛)国庆将至,7天的假期正是旅游出行的高峰期,人流、物流相对集中,旅游、住宿、购物、餐饮、娱乐等场所安全风险增加。假日期间,单位、企业如何保障安全生产?外出游玩都要注意什么?我们身边可能存在哪些安全隐患?9月29日,大河网联合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国庆假日安全提示,从生产经营、交通出行、家庭用电用气、外出旅游等各个方面提醒公众在享受假期的同时,提高防范意识,将“安全”谨记心间。

       国庆出游指南

       国庆假期出行速看 郑州铁路列车开行有新变化

  今年国庆长假“周边游”最热

  国庆自驾游,怎么预防事故?

  国庆期间北京天安门日均客流量将破40万人次 警方发布旅游提示

  国庆黄金周出游量有望超过6亿人次 如何抓住商机?

  龙门石窟、老君山等景区人气旺 周边游成了这个国庆“遛娃”新趋势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大数据告诉你郑州市区及周边高速哪些地方车流量大易拥堵

  郑州市教育局:倡导师生国庆假期留郑过节,非必要不离郑

  国庆出游人次或近7亿!哪些景点热门?如何放心游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