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丨兰考:“歌唱祖国——拼搏新征程 奋进新兰考”大合唱活动举行

2021年09月30日13:39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龚砚庆 史长来 通讯员安晓晗 实习生钱程

  金秋时节,瑰丽多姿,兰考悄然披上了节日的盛装。

  9月29日上午,兰考县举行“歌唱祖国——拼搏新征程 奋进新兰考”大合唱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兰考人民齐聚文化交流中心,用歌声诉说祖国的辉煌,用音乐传递对祖国的祝福。

  大合唱在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有热切的笑脸,也有点点的泪光,激昂的歌声唱出每个人心底最真诚的真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一首首荡气回肠、历久弥新的革命歌曲响彻云霄。激情豪迈的歌声不仅唱出了兰考87万人民抗击洪灾的斗志、击退疫情的决心,还唱出了兰考人民团结互助、携手奋进的精神风貌。

  “我们通过大合唱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激励全县上下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兰考,争当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而不懈奋斗。”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说。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