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追尾三人被困,舞阳交警及时救助

2021年10月03日10:00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魏鹏洋 魏亮

  金秋十月,喜迎国庆。舞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全员在岗、忠诚履职、无悔坚守,全力以赴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民排忧解难。

  10月1日15时40分许,位于G240公路舞阳县大邢村北路段,一辆面包车被大货车追尾,驶入路边沟内绿化带,正在该路段巡逻的执勤交警发现情况后立即停车处置。

  在迅速查看情况后,执勤民警发现车内两男一女被困车中,动弹不得,且一名老人伤口不断流血,痛苦呻吟,情况危急!

  见状,执勤民警一边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及时避让,一边召集过往热心群众火速展开救援,并联系120急救中心将三人送医。因送医及时,目前三人无生命危险,正在接受治疗中。事故原因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舞阳交警提醒:长假出行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如遇交通拥堵,切记减速慢行,安全第一。高速公路行车请注意保持安全车速和安全车距,不要随意变更车道、占用应急车道。遇雨雾天气,要谨记降速、控距、亮尾。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应尽快将车辆驶至安全地段,再按快处快赔方式办理保险理赔手续,切忌停车争论事故责任,以免发生二次事故。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