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科技职业学院荣获“三彩杯”(国际)创意设计大赛8个奖项

2021年10月05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日上午,2021第八届中国·洛阳“三彩杯”(国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胡大鹏宣读了获奖名单,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斩获银奖2项、铜奖6项,奖金1.2万元。

中国·洛阳“三彩杯”(国际)创意设计大赛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市文物局、洛阳旅发集团承办,河南省博物馆学会文创专业委员会、洛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洛阳市博物馆协会、洛阳三彩艺术博物馆联合承办,自2012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产生一批创意水平高、市场转化好的优秀作品,对文创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推动作用。

今年的第八届中国·洛阳“三彩杯”(国际)创意设计大赛以“博物中国 艺都洛阳”为主题,旨在品读历史文化、艺都洛阳,感受创意之美。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浙江、江西、陕西、山东、台湾等22个省(直辖市)120余个区县参赛者投稿参赛,共征集作品1000余件。

此次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取得佳绩,与学校的重视和支持密不可分,在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金卓教授的精心指导下,上半年,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们就开始积极筹备比赛,参赛的作品不仅贴近主题,诠释了洛阳的文化艺术之美;更全面展示了学校设计专业的教学成果,受到兄弟院校及社会的高度好评。

近年来,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让学生在评价中获得成就感,不断增强学生自信心,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让学习真正发生,学生学习成效显著提升。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兄弟院校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学生们的创新设计能力,更为社会培养创新型人才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于洋  胡潇文)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