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大河网承建安阳“智慧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2021年09月29日17:0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田凯中 余江)近日,记者从安阳市人大获悉,大河网将承建安阳“智慧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包含PC端、App客户端、Pad端。

  安阳市“智慧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系统包括了会议通知、会议签到、电子阅文、档案管理、新闻资讯管理、代表信息管理、建议办理、议案办理、履职管理、学习培训、知情知政、上下互联互通、即时通讯、履职统计、机关党建、常委会履职等功能。

  早前,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打造的省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技术由大河网负责,采用全国、省、市、县、乡五级体系架构,按照“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互联互通、高效快捷”的总体要求,为各级人大代表履职和人大常委会机关与“一府一委两院”、人民群众交流互动起到了关键作用,获广泛好评。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李恩东称,省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的建成,为进一步密切各级人大代表、国家机关同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加强代表履职管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技术保障,全面提升了我省人大代表工作的服务质量、水平和效率,对促使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开创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的新局面,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次安阳“智慧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项目最终花落大河网,标志着大河网“河南智慧人大”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也标志着大河网“互联网+政务服务”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