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来 虽迟必到” 河南宝泉面向全国人民免门票

2021年10月09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8日,记者从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获悉,该景区将于10月10日至11月10日,为期一个月,面向全国人民推出免门票游玩政策。

当日,河南宝泉景区在“致全国游客朋友的一封信中”称,七月的洪水、八月的疫情、九月的持续降雨,让原本计划好“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得不一次又一次搁置,纵是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也因连绵不断的降雨和一秒入冬的降温,让太多的计划都没能实现。然而,请相信:当下所有的遗憾都是未来惊喜的铺垫。

据悉,在过去的几个月,宝泉景区精心准备的夏日泼水狂欢节因一场洪水提前闭幕,就连精心打造多年的宝泉家园也因洪水而变得面目全非,疫情的反复又让灾后重建的宝泉雪上加霜,从7月到9月,整整三个多月的时间,宝泉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降雨、闭园、重建、再降雨、再重建的过程。桃花坪冲毁了3次、修了3次,鱼鳞坝冲毁了4次、又重建了4次。面对着这样的磨难,河南宝泉从未怨天尤人,始终不曾放弃。

十月,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收获喜悦的时节。宝泉景区打造了“万物来潮金秋潮玩节”主题活动,国潮打卡新地标,让游客沉浸式体验万物来潮。更有丰富多彩的国潮演艺在碧水丹山中互动呈现,传统文化与新式审美相结合,绝美山水与精彩演绎交相辉映,带给游客全方位立体感官新体验。

守得住文化,玩得出新生。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宝泉金秋潮玩节”联袂碧水丹山、瀑布云海、国潮演艺,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免费为全国游客倾力呈现,只为将过去所有的缺失与遗憾都被十月的惊喜填满。(马义恒)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