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3比0战胜卡塔尔队 46个国家队球门都被C罗洞穿

2021年10月11日07: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上次卡塔尔队没赶上C罗,这次他们“如愿”了。而在10日凌晨这场葡萄牙3比0战胜卡塔尔队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总裁”再次奉献精彩的进球,尽管这场球只是不计积分的热身性质。进球、破纪录,这已经成为36岁的C罗几乎每场比赛都在重复的事情,这次也不例外。

  两队大约一个月前的那次碰面,C罗因为要提前回曼联俱乐部备战而错过,而这次他回来了。当然,他的出场并不只是为了刷数据那么简单,而是为了赢球。比赛第37分钟,他接到达洛特的头球摆渡后轻松垫射破门,一连串的纪录又来了。数据显示,完成这个进球之后,C罗已经先后攻破46支不同国家队大门,他也成为了历史上攻破国家队队数最多的球员。而放眼其职业生涯,被C罗攻破大门的不同球队已经达到了165支。

  此外,30岁以后,C罗为葡萄牙国家队进球达到56个,可谓老当益壮,而这也是他国家队生涯的第112个进球,继续刷新着由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最近50场国家队比赛,他打入了51球。而最近100场欧冠比赛,他更是打入了102球。更难能可贵的是,连续12个自然年,C罗的进球数都超过了35个。

  如果你以为这一场比赛他只创造了有关进球的新纪录,那么多少有点“看不起”总裁先生了,他在比赛中还迎来了又一个里程碑时刻——此役是他第181次为国家队出场,葡萄牙人也就此超越自己的好友、前西班牙和皇马队长拉莫斯,成为了欧洲代表国家队出场最多的球员。还有很多纪录等待C罗去打破,而这只是时间问题。文/本报记者张昆龙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