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设立20个免费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点

2021年10月12日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莫斯科设立20个免费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点

  中新网莫斯科10月12日电 (记者 王修君)莫斯科副市长拉科娃11日表示,莫斯科全市设立20个免费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点。

  拉科娃表示,从11日起,任何人都可以接受快速检测。此举将有助于快速发现感染者。

  据悉,快速检测可在15分钟内获得结果,但这一结果并不意味着确诊。在快速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情况下,需要进一步做核酸检测。

  近期俄罗斯新冠疫情恶化。据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11日消息,在过去一天内全俄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9409例,累计感染人数超过780.4万。其中莫斯科是俄疫情重灾区,单日新增感染者为5002人。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1日说,俄罗斯新冠疫苗接种率低到让人无法接受。疫情无法自己退去,将以新一波的形式卷土重来。唯一挽救生命的方式是接种疫苗。(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