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万救命钱忘到公交车上了,公交车长如数归还

2021年10月13日08:14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张长盈

  10月11日早上7点10分左右,漯河市公交127路豫L05902D号车车长赵阳到场站后,发现座位上有一个女士手提包,及时上交调度室妥善保管,经查看包内有33000元、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等物品。

  

半小时后,一位女士急急忙忙跑到场站,说由于下车匆忙把自己的包忘在了车上,包内有30000多元“救命钱”,经过仔细核实确认,场站管理人员和车长将包立即还给这位女士。

  女士找到包后,紧张的心才平复下来,并说道,自己父亲生病住院,今天特一大早乘车去医院缴纳费用,没想到由于太匆忙将包包忘在了车上。幸好遇到了赵阳车长,失主说着并感动的直流眼泪,向拾金不昧的赵阳车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公交集团培养出来的优秀车长点赞致敬!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