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道路是怎么走出来的?

2021年10月13日14:21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支柱,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标志。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巩固坚实的思想基础,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教育部组织编写“读懂新时代”丛书(共四册),全面阐释“四个自信”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更好地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近日,人民网理论频道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邀请丛书四位主创,挑选切口微小、读者关心、意义重大的问题进行讲解。

  本期主讲人: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陈培永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