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郑州! 本周五第27届郑交会开幕

2021年10月14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10月13日,第27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郑交会将于10月15日开幕,参展企业达到近800家,其中省内企业189家、省外企业571家,特装面积突破18000平方米,省外企业参展数量较往年大幅提升。

据悉,本届郑交会现场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5个展区,包含餐饮与供应链(含乡村振兴农副产品)、茶文化与文创产业、商超供应链、家电、人居文化与房地产等展区,参展企业近一千家,包含中粮、美的、格力、西门子、可口可乐、金星啤酒、康师傅、益海嘉里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

第26届郑交会现场,外贸服装展区模特现场走秀(资料图片 贺志泉/摄)

值得一提的是,据大会筹委会介绍,在今年受到灾情和疫情叠加打击的情况下,郑州市消费市场受到了很大影响,为此,本届郑交会针对重点民生消费领域专门设置了家电、餐饮供应链、商超供应链等展区,展会现场将联合天猫优品、抖音等平台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围绕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吃、穿、用等商品,给予消费者促销降价、红包补贴、特价爆款等优惠措施,全面营造“促消费、惠民生”活动氛围,进一步拉动消费市场,增强郑州消费市场活力。

同时,在餐饮供应链展区设立了乡村振兴农副产品板块,邀请到郑州中牟县、登封市,三门峡卢氏县等地优质农产品现场展销,助力我省乡村振兴和特色农产品推广销售。总之,将通过郑交会这个优势平台,助力全省消费市场加快回暖。

资料图片 (贺志泉/摄)

据了解,本届展会会期从10月15日至17日共计3天,开放时间为展期每天的9:00—16:30。本届郑交会实行门禁管理系统,普通观众、专业观众和采购商免费参观,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观需要佩戴口罩并扫码进入展厅。

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承办的全国性大型经贸活动,自199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26届,对扩大开放、促进国际国内商品流通,加强国内外商贸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