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疫苗加强针计划持续推进 约700万民众已接种

2021年10月14日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白宫披露,自辉瑞新冠疫苗加强针获批接种以来,已有约700万民众接种了加强针。过去3周中,超三分之一符合接种资格的老年人已经接种。

  据报道,白宫新冠小组协调人齐恩茨(Jeff Zients)在13日的简报会上表示:“我们的(加强针)项目有一个强有力的开始,并继续加速。”

  目前,加强针只批准给65岁以上者、长期照护机构居住者、以及因为职业或身体状况而面临更高感染风险的其他成年人。不过,拜登政府一直在敦促监管机构进一步扩大适用范围。

  78岁的美国总统拜登9月27日在白宫公开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除此之外,监管部门近期还将就其他种类新冠疫苗加强针、12岁以下儿童接种新冠疫苗等一系列重要议题做出决策。

  齐恩茨在简报会上还表示,白宫推出的强制疫苗政策让一些大企业的疫苗接种率上升多达20个百分点,一些企业已有超过90%的员工完全接种了疫苗。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