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鸟撞击?美国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因突发事件被迫返航

2021年10月14日16: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艺璇】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航空公司一架从波士顿起飞的飞机因可能的鸟类撞机事件而被迫返航。

  报道称,美国航空公司一航班AA4696于10月13日从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起飞,计划在当地时间20时左右降落在位于华盛顿的罗纳德•里根华盛顿国家机场,最终因可能的鸟类撞机事件被迫返回出发地。福克斯援引一个简介为“南马萨诸塞州警报”的推特账号称,飞机被迫返航可能是由于被飞鸟撞击,飞机有襟翼问题,飞机尺寸及型号未知。

  报道称,来自全球性航班信息服务平台FlightRadar24的图像显示了该飞机的实时飞行动态,飞机在返回波士顿洛根机场前在曾在该地区上空盘旋。

  美国航空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一名美国马萨诸塞州港务局发言人告诉福克斯新闻:“飞机已‘安全着陆’”。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