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文章:西方用反华虚假宣传粉饰自己

2021年10月14日17:5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14日报道西班牙新革命网站10月12日发表题为《西方的反华虚假宣传》的文章,作者是若泽·维埃拉。全文摘编如下:

  我们已经多次写过国内生产总值(GDP)对统治者行为产生的影响力。现在总有人说美国正在恢复其大流行后的经济,因为其GDP增长速度很快。与此同时,西方的误导性宣传也在操纵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中国的数据,宣称整个中国经济正在遭遇困难。

  这是失败者的负隅顽抗,利用中国正在出现的能源短缺现象释放出大量不利于中国工业的信息。西方的反华虚假宣传甚至宣称,中国经济将在短时间内全面崩溃。

  与此同时,在西方社交网络中能看到的最普遍论调是,中国模式已经精疲力竭,而美国模式是这场竞赛的赢家……

  西方社交网络正在竭尽所能,基于“美国朋友和伙伴”的宣传,试图向公众传达中国模式已经终结的想法,却无视西方在各个领域都无可阻挡地被中国超越的现实。

  中国正在开发新一代核电站,生产更绿色的能源,考虑的是公民及其生活质量,这是中国的首要任务。而西方的诽谤无异于否定了中国为其国民提供更好生活的努力。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