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 | 晒出彩“宝贝” 向党代会献礼 开封的“宝贝”花开中原

2021年10月16日17:36

来源:焦作发布



  推荐语:

  开封市“一渠六河”项目是开封市水系总体规划和“十湖连通”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入选我国第一批黑臭水体治理重点示范城市项目。通过综合整治,使新老城区河湖贯通,新区构建“一湖两区三横四纵”的水系网络格局,老城区实现五湖连接通航,形成五湖七河的宋都水系网络布局。2020年4月30日实现了全河通清水,6月1日对市民全面开放,“一渠六河”成为造福开封人民的幸福河,自开放以来曾三上央视,两登新闻联播。

  

     推荐语:

  开封菊花品种多样、造型丰富,花姿千姿百态。2009年07月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正式批准对“开封菊花”实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始于1983年,今年是第39届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是一个融赏花观灯,旅游观光,经贸合作与交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经济文化活动。

  

  推荐语:

  2016年1月,河南省农科院园艺所培育出新品种蜜瓜——玉兰香。同年2月,兰考县杜寨村村支书李永健和村里一个贫困户,成为全县蜜瓜种植“第一人”。2017年杜寨村甜心专业合作社种植的“兰考蜜瓜”获得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及农业部“绿色产品”认证。目前兰考县有3万多亩蜜瓜种植,以含糖量高、果肉细腻甜脆为特点的兰考蜜瓜,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富农“金瓜”。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