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各类人才到河南创新创业

2021年10月17日0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赵大明)10月16日,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武汉专场招聘会在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举办。

  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专场招聘会。戴柏华表示,当前,河南发展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对人才尤其是青年才俊的渴求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为强烈。省委、省政府把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为“十大战略”之首,着力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会聚一流创新人才。武汉是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华中科技大学是我国著名高等学府,诚挚邀请广大优秀学子到河南创新创业、施展才智。我们将竭尽所能,为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湛毅青出席活动并致辞。湛毅青表示,华中科技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期待未来和河南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