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青少年公园北区开园迎客 附近群众多了一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2021年10月18日07:24

来源:大河网

  俯瞰郑州青少年公园,一条条曲折的小路被绿树和草地环绕,环境怡人。

  公园内滑板广场、篮球场等运动设施一应俱全。

  公园就在小区边上,周围群众多了一个健身的好去处。

  本报9月14日A·07版的报道

  本报6月23日A·04版的报道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白周峰文图

  本报讯占地上万亩、备受市民关注的郑州市青少年公园终于揭开面纱,该园北区已于近日向市民开放。

  10月17日早上,记者在这里看到,不少群众在晨练,或跑步,或跳舞,公园内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场都已经开放,许多人在打球。公园里一条条曲折的小路被绿树和草地环绕,环境怡人。小湖边长长的廊道和亭子十分别致,公园西北角的滑板广场以各种坡度的滑道塑造出极具活力的运动空间,很受孩子们的欢迎。据了解,开园以来,这里每天有近万名市民前来游园。

  郑州市青少年公园位于农业路以南、丰产路以北、东三街以西、天明路以东,占地面积177233平方米(已开园的北区占地90418平方米),以“青年、未来、城市、创意、科技、生态”为主题,着力打造彰显都市青少年青春活力,满足市民群众休闲、健体、游赏需求的新型特色城市综合公园。

  记者在公园里看到,不时有保安、保洁和工作人员在巡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公园北区尚在管养期,南区仍在施工中,呼吁市民文明游园,远离施工区域,并爱护园内设施,共同维护这来之不易的绿化成果。

  此前,本报记者曾对郑州市青少年公园的建设进行连续报道。

编辑:Wei Wei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