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法蒂德佩进球 库蒂尼奥破门 巴萨3-1逆转胜

2021年10月18日08:2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8日03:00,2021/22赛季西甲第9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1力克巴伦西亚,法蒂、德佩和库蒂尼奥连入3球逆转。巴萨联赛主场连胜。

  巴萨近10次联赛对阵巴伦西亚仅客负1场,其余9场5胜4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72场,巴萨84胜45平43负,其中主场50胜23平13负。法蒂、罗伯托、加西亚和阿尔巴轮换出场。

  第5分钟,巴萨解围角球,加亚30码处射入左下角。巴萨随即在第13分钟扳平,法蒂内切同德佩踢墙配合后禁区前射入右下角,1-1。巴萨第41分钟反超,加亚小禁区边缘铲倒法蒂,德佩主罚点球命中,2-1。

  下半场易边再战。德斯特连续踢墙配合后内切传球,法蒂禁区左侧射近角被扑出。第53分钟,格德斯传球,索莱尔禁区边缘内射门打中左侧立柱。格德斯远射被特尔施特根救出。

  第85分钟,德斯特禁区右侧传中,库蒂尼奥小禁区前抽射入网,3-1。这是他近11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阿圭罗随后替补出场完成首秀。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